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兴安盟人普办高质量开展行职业编码工作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分享到:

  行职业编码工作开展以来,兴安盟人普办严格执行编码工作细则,扎实做好培训,加强业务指导,强化编码审核,提高编码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行职业编码工作。

  平台编码工作正式开始前,在自治区视频培训会的基础上,盟级人普办及时调度行职业编码工作,深入实地精心挑选一批有一定统计工作经验,熟悉情况,工作认真负责的编码员,同时,各旗县市人普办召开专门会议对编码员进行业务再培训,对编码规则、方法和审核要求等进行再梳理,提高各级工作人员的编码水平。

  在编码过程中,盟人普办加强对基层编码工作的业务指导,及时解决基层在编码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掌握各地的编码进度,实时检查编码质量,对完成的编码进行复核,检查编码是否准确,发现问题及时要求核对并据实改正,督促各地提高编码的准确性和规范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