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兴安盟科右中旗人普办召开比对复查答疑会议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分享到:

  科右中旗人普办针对当前比对复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召开紧急会议。对居住地复查、户籍地复查、低龄人口漏报三个方面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科右中旗普查办要求各级普查机构认真做好当前普查工作:一是有详细地址复查工作必须在12月7日前完成。从当前情况看,科右中旗的比对复查工作基础较为扎实,具备加快推进的条件;二是核查工作必须全员参与,压实工作责任;三是旗人普办工作人员重心下移,分组到各社区指导核查工作;四是统筹安排,把握好进度与质量关,实现“两不误”;五是各社区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不断提高比对效率,监控和保证人口普查数据质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