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兴安盟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英杰一行赴乌兰浩特市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分享到:

  11月27日下午,兴安盟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 、统计局局长李英杰一行赴乌兰浩特市调研指导人口普查工作。并召集各镇街办事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普查员代表等,在市统计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英杰局长详细听取了各镇街办事处,长表登记与比对复查工作开展情况,对户籍漏报等比对复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原因进行详细询问,并表示要把握好补登、修改人口信息的最后机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督导检查。

  最后,李英杰局长强调,乌兰浩特市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责任意识,不仅追求速度,还要保证工作质量,深入查找人口普查工作中的短板,扎实开展普查数据比对复查工作,确保各项普查数据可核查、可追溯、可问责,按照“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精准高效、优质可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