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兴安盟高度重视比对复查工作坚决打赢七人普攻坚战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分享到:

  按照自治区人普办《关于做好比对复查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兴安盟及时贯彻落实国务院人普办普查登记比对复查工作视频会议和自治区政府人口普查调度会精神,认真解决人口漏登错填等问题。

  兴安盟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李英杰,人普办副主任、统计局副局长牛秀和分别带队深入五个旗县市,亲自指挥对比复查工作,详细了解比对复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户籍遗漏、空户比对复查时发现问题及原因进行详细询问,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

  

  盟、旗两级政府分管领导分别在各级人普领导小组工作群中下发比对复查工作要求。一是请各地区务必高度重视比对复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照国家反馈的漏报核实问题清单,认真核实并逐条记录原因,确保做好户籍漏报信息核查工作。二是围绕国家下发的三类清单,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抓好分解落实。确保问题清单分解到具体普查员手中,对推送到小程序端的错误清单要在平台做好监管,及时反馈比对复查进度。三是坚持依法普查,严肃普查纪律,严格履行数据保密义务,坚决防止出现泄密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