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兴安盟召开七人普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分享到:

  按照11月23日自治区七人普电视电话会议要求,11月26日下午,兴安盟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盟委委员、副盟长宏观主持。主会场设在党政大楼三楼西侧小视频会议室,各旗县市设分会场。兴安盟及6个旗县市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兴安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统计局局长李英杰通报了全盟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旗县市政府分管领导就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最后,盟委委员、副盟长宏观对七人普工作进一步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二是直面问题、查遗补漏,切实加大重点难点问题攻坚克难力度;三是全力以赴、统筹推动,扎实做好人口普查下阶段重点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