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兴安盟人普办部署推进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兴安盟人普办召开普查办全体成员会议,对人口普查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盟人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李英杰首先听取了全盟综合试点、普查区划分和建筑物标绘、物资和经费到位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五方面具体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强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关键的临战阶段,普查办全体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各工作组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

二是要进一步落实物资和人员保障。按照普查需要督促各旗县市做好设备采购。“两员”选聘和培训工作要及早谋划,确保“两员”及时到位开展工作。

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普查工作督导和责任传导。做好普查区域划分和建筑物标绘工作,为普查登记不重不漏、完整覆盖打下坚实基础。

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力度。瞄准重点方面和关键环节,提高普查对象配合度,为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普查方案学习。全体普查办人员要加强普查方案和各项工作细则的学习,为下一阶段普查摸底和登记工作做好指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