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兴安盟人普办督促检查综合试点工作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分享到:

  随着“七人普”综合试点入户登记时间的日益临近,7月2-3日,兴安盟人普办组织力量对乌兰浩特市、科右前旗综合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在乌兰浩特市。督导组首先询问了乌兰浩特市本级试点工作培训会议筹备、参训人员范围、师资力量配置等情况。现场聆听主讲人试讲,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对市人普办招聘的15名普查办人员逐一进行了普查业务知识现场提问,并要求市人普办工作人员要对普查方案再学习,对普查流程再熟悉,多方面、多角度吃透业务知识,深入掌握普查业务技能,为正式普查夯实业务基础。

  在科右前旗。督导组一行与科右前旗人普办就盟级综合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并对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国家人口普查综合业务视频培训的测试题进行现场监考,检验培训效果。要求前旗人普办在做好下一阶段综合试点工作的同时,要结合国家、自治区业务培训进行“再培训、再学习”,要对试点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整理,为全盟正式登记提供可参考可遵循的经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