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兴安盟各级人普办积极参加区域划分和绘图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分享到:

  5月19日至21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视频培训会。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是实现普查小区全覆盖、无缝隙;建筑物不重不漏、清晰准确;普查对象区不漏户、户不漏人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兴安盟人普办高度重视,组织盟、旗、乡镇三级人普办工作人员及负责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的业务骨干共103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视频培训会讲解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实施细则,演示了标绘系统操作,培训后进行了上机操作、答疑。通过参加培训,业务人员掌握了区划和绘图工作要领,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兴安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