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兴安盟人普办集中学习综合试点工作相关业务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分享到:

  综合试点是对即将开展的正式普查登记的一次实战预演,是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的一次实地检验。5月11日下午,兴安盟人普办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封闭式业务学习,传达《内蒙古自治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方案》,学习综合试点短表、长表、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调查表和死亡人口调查表的填写办法及指标解释,并结合盟情实际逐表逐项深入研究。对于存在疑惑的指标,大家共同讨论研究,形成目标共识;对于探讨后仍不确定的问题,及时与自治区人普办请示,彻底学懂弄通。

  下一步,我盟将认真筹备综合试点工作,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做好对旗县市综合试点准备工作的督促指导,加紧推进宣传工作,为正式普查提供可操作、可复制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