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普查专栏 > 人口普查 > 人普动态

兴安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分享到: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兴安盟按照国务院、自治区关于认真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部署,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1月22日,兴安盟行政公署印发《关于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兴署发〔2020〕11号),明确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相关内容,对兴安盟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同时成立了以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盟政协党组书记隋维钧为组长的“兴安盟行政公署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该通知的印发标志着兴安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拉开帷幕。3月2日,为了进一步强化全盟人口普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各项普查工作分工,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按照自治区、行署办的工作要求,兴安盟人普办印发了《兴安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及内设工作组职责分工》,办公室下设综合业务组、户口整顿组、数据处理组、执法检查组及后勤保障组5个工作组。

  3月9日,兴安盟人普办配套出台了《兴安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该规则对机构职责与分工、会议制度、公文管理与归档、印章管理和使用、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规定。并启用“兴安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和“兴安盟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章。目前,各项工作正按自治区人普办的统一部署有序开展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