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分享到: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2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向她们转达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并对她们长期以来为党和统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

  在2名老党员家中,李英杰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一起深情回忆为统计事业奉献的青春年华和光辉岁月,为她们戴上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李英杰表示,老党员是最宝贵的财富,在全盟统计事业发展的历史进程中艰苦奋斗、辛勤付出,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和自身优势,积极为全盟统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一百年峥嵘岁月,五十载党龄芳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承载的是光荣与梦想、责任与激励。2名老党员一遍又一遍地抚摸着沉甸甸的纪念章,激动与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她们纷纷表示,真诚感谢组织上的关怀和温暖,作为一辈子从事统计工作的老党员,对盟统计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统计工作,继续为全盟统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