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统计局党员进社区——参加胜利街东方社“粽叶飘香迎端午 民族文化我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走进群众、服务群众的良好风尚,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开展,6月9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及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兴安盟统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社区,参加由胜利街东方社区联合党委组织的“粽叶飘香迎端午 民族文化我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东方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带领在场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自觉增强党性意识,提醒自己时刻牢记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党性观念,积极为党工作。随后,盟统计局党员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包粽子、折葫芦,一起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都融入到了活动中去。

  活动结束后,在社区党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将包好的粽子和鸡蛋送给社区物业公司的保洁人员,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送上社区和党员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党员进社区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并以此增进党员与共建社区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使社区困难群众能经常性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中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