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分享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5月27日,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题为《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磅礴力量》的专题党课。李英杰系统讲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由来、基本内涵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实际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需要党员干部怎么做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英杰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党中央对我国民族关系长远发展的战略擘画和远景期许,彰显了我们党与时俱进推进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创新发展的理论品格,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族工作进入新时代的显著标志,是新时代我国民族工作的宏大课题。

  李英杰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就是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从中华民族根本利益出发想问题、办事情,不断增进各族干部群众的“五个认同”,为“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贡献正能量。

  

  

  李英杰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民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推动民族工作更好地融入、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自信心,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把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方针落到实处,自觉维护好我区“模范自治区”荣誉称号;要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把维护民族团结和国家统一作为最高利益,凝聚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磅礴力量。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