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盟统计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分享到:

  4月22日,兴安盟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盟统计系统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并与各科、室、中心和全体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以及党员遵守纪律“十个决不”承诺书。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作了题为“从严正风肃纪、忠诚履行职责 为推动新时期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

  李英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盟统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全盟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李英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盟统计系统党员干部务必保持政治上的清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担当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要求,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服务保障我盟“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李英杰要求,2021年盟全盟统计系统党建要重点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履行主体责任;二是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四是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坚决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春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春清充分肯定了全盟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反对以数谋私、以数谋权,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推动全盟统计系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盟、旗两级统计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