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分享到:

  4月15日—4月16日,兴安盟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读书班共安排1.5天时间,通过个人封闭自学和观看专题辅导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内容,并通过视频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辅导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本期读书班旨在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的理解掌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思想理论基础。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局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