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群众深入了解党在兴安盟的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4月15日,兴安盟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乌兰浩特市烈士陵园开展“英烈祭奠”活动。

  

  上午九时许,“英烈祭奠”活动正式开始,兴安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肃立于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在李英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祭奠烈士英魂。

  

  

  通过本次“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初心使命”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爱国报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革命烈士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永远铭记英烈的功勋,弘扬英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筑牢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工作,把对英烈的哀思与敬意转化为工作动力,贡献统计力量,告慰革命先烈,继续攻坚克难,更加勇毅前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