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分享到:

  根据盟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3月12日,兴安盟统计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作了动员讲话,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英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

  李英杰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李英杰要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全身心投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全盟统计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