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包联共建显真情 春节慰问暖人心盟统计局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分享到:

  2月7日,盟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带队深入包联社区—乌兰浩特市胜利办事处东方社区祥逸园小区、文化广场小区,开展“包联共建显真情 春节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李英杰一行深入包联社区6户城市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米面、豆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户,李英杰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在寒冬里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