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深入基层为什么” ——盟统计局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人民至上理念,切实推进“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专项工作,7月29日下午,盟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小区开展“深入基层为什么”主题党日活动,对创城工作进行问卷调查和环境卫生整治。

  一方面,党员干部两人一组,逐个走访小区住户发放调查问卷,根据问卷内容耐心询问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了解情况和满意程度,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另一方面,党员干部在包联社区一边清理卫生,一边与社区居民交谈,听取小区居民的意见和建议,在为群众解决了小区环境脏乱差问题的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