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盟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庆七一”“学习强国·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之际,盟统计局党支部组织20名在家党员开展“庆七一”“学习强国·经典诵读”主题党日活动,以诵读“学习强国”每日金句的形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党组书记兼支部书记李英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了整个会议室,表达了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

  经典诵读以党小组为单位,每个党员声情并茂地朗诵自己精心选取的“学习强国”平台上的“每日金句”。党支部书记李英杰朗诵“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青年党员马宁朗诵“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庭不只是人们身体的住处,更是人们心灵的归宿……”参加活动的20名党员,用昂扬的气势,饱满的热情一起诵读经典,感受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感悟总书记思想真谛和执政情怀,表达自己对党的99岁生日的衷心祝福。

  最后,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员们同唱《走进新时代》的歌声中结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