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0日 分享到:

  2020年1月20日,兴安盟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全面回顾了盟统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归纳梳理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查找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代表领导班子做了总结讲话。李英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部署,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英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常抓不懈。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对标主题教育“12字”总要求和5个方面目标,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为民为本的服务卷、实干担当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努力开创全盟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格局!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