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统计局开展“忆初心、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推动党组织活动焕发生机活力,增强主题党日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为即将展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兴安盟统计局党支部在“七一”期间开展了“忆初心、明使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下午,为使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放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重要论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盟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专题研讨活动。

  

  7月1日上午,盟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李英杰和分管扶贫工作的牛秀和副局长带领新调整的驻村扶贫干部到宝力根花苏木三河嘎查看望慰问在那里驻村坚守一年多的两位扶贫党员干部,并与嘎查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庆七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与苏木领导、嘎查“两委”班子成员及全体驻村动作队员座谈和工作对接中,李局长详细了解了目前三河嘎查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协调项目进度进展以及贫困群众生活状况,对三河嘎查近年来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扶贫党员干部给予了充分赞许,对盟直、旗直以及苏木、嘎查各级之间的通力合作、无缝链接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和叮嘱他们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工作干劲,充分发扬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给群众一张满意的答卷。而后,李局长还实地考察了今年盟统计局帮建三河嘎查图书室和文化长廊的选址及设计工作。

  

  

  7月1日上午,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帮扶社区庆祝建党98周年“感党恩 忆党史”文艺汇演活动。我局干部职工为社区居民带去了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与社区居民一起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7月2日上午,盟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五一大会”旧址;观看了纪录片《五一大会纪实》,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乌兰夫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内蒙古各族人民寻求民族解放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在李英杰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推动兴安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