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工作

兴安盟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盟统计局 作者:盟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分享到:

  4月19日,兴安盟统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统计局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春清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主持。

  会上传达了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英杰作了题目为《清廉为政 忠诚干事 坚定不移推进统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的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并就加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要紧紧抓住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三是要重遏制、强高压,坚持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零容忍;四是要着力打造清风、实干机关。

  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春清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局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现阶段全盟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点,详细讲解了“四官”问题表象及整改要求,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真态度,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

  会上各科、室、队中心签订了“兴安盟统计局科、室、队、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全体党员同志签订了“兴安盟统计局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电话咨询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148 传真: 0482-82671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统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7 蒙ICP备2021000445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65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